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石氏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足贴为什么要在睡觉的时候贴?足贴要坚持贴多久才有效?女人月经期可以贴足贴吗?

足贴为什么要在睡觉的时候贴?足贴要坚持贴多久才有效?女人月经期可以贴足贴吗?

来源: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8 16:19:59 By 朱会想 阅读(4654)

养生,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全民行为,各种养生大法也是层出不穷,男女老少皆宜的就是足贴养生了,调养应从足底开始。足贴为什么要在睡觉的时候贴?足贴要坚持贴多久才有效?女人月经期可以贴足贴吗?

石氏正气足贴

足贴为什么要在睡觉的时候贴?

因为睡眠时身体平均在同一水平线上,循环效果大大增加,身体废物易溶解,水的比重增加,经脚底排出。脚底涌泉穴在竹酢液精华的刺激下,毒素和废水大量流排。从而让血液循环顺畅、淋巴回流良好、肌肉恢复柔软自然、让精神变好!

足贴要坚持贴多久才有效?

每天贴一次(睡觉前贴,起床后拿下)两只脚同时各贴一片,坚持每天使用,效果分三个阶段显现。

阶段一:体内积聚宿毒、湿气渐次排出,身体轻松,睡眠质量提高。

阶段二:体内积聚宿毒、湿气基本排出,免疫提高,促进新陈代谢。

阶段三:此阶段为效果巩固期,贴片颜色变淡,人体机能恢复正常健康状态,并得到增强。

女人月经期可以贴足贴吗?

有些人月经量比较大,那么此时贴足贴,导致经量更大,造成自己恐慌和疑虑。

如果你月经量比较少,那么经期可以贴足贴的。

贴足贴的时候一定要因人而异,不能肯定的说经期不能贴足贴,也不能说经期肯定能贴足贴,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

石氏正气足贴

足贴(石氏古方~结合红外线技术)

主要作用

将石氏足贴贴于涌泉穴,可调节循环促进代谢,手脚冰凉等人群效果好。

石氏正气足贴,你的养生新选择!

关键词:足贴

联系方式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