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石氏

 浏览量:[7967399]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养生喝什么茶?石氏小清源茶,给你一份秋天的温暖!

秋季养生喝什么茶?石氏小清源茶,给你一份秋天的温暖!

来源: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3 16:01:07 By 赵宇 阅读(4323)

进入秋季,秋高气爽,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令人口干舌燥,嘴唇干裂,中医称之“秋燥”,立秋之后,温差较大,想要健康养生,就需多喝以下茶。那么秋季养生喝什么茶?

秋季养生喝什么茶?

1、薄荷茶

将薄荷叶和甘草一起加水熬煮十分钟左右饮用可以帮助调理肠胃,帮助排除体内湿气。薄荷属于发汗解热的中药材,能清心明目、发热解表,甘草则可以调和诸药、祛痰止咳,对于脾胃虚弱、咳嗽痰多等症状有作用。两者煮茶饮用,能够帮助健脾祛湿。

2、乌龙茶

乌龙茶是茶的一种,能够健脾消食、清热防暑,很多人会湿气重,跟身体里的脾胃虚弱有关系,乌龙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健脾养胃,通过养胃助消化达到一定的祛湿目的。

3、薏米茶

薏米是祛湿的常用食材,它能够健脾祛湿,薏米还能美容养颜、防衰老。

4、陈皮茯苓茶

茯苓有健脾利水宁心的功效,对于脾虚食少、水肿痰多等情况都有功效,而陈皮则是健脾助消化的常用药材,将陈皮和茯苓一起放入杯中加开水冲泡饮用,对于排除身体内的湿气很有作用。

秋季养生喝什么茶好男人秋季养生喝什么茶秋季适合喝什么茶

5、二花蜜茶

二花是指木棉花和槐花,将两种花其放入清水中煮十五分钟左右,滤去茶渣后加些蜂蜜调味饮用即可。木棉花是有清热利湿的功效的,槐花则可以清肝泻火、凉血止血,两者合泡,可以清热降火。

6、竹叶茶

将竹叶制成竹叶茶后存好,需要用的时候取适量茶叶,用开水冲泡饮用,如果不喜欢竹叶的味道的,可以适量加些冰糖调味。竹叶茶有清热祛湿的功效,同时这道茶也很适合夏季饮用,能够帮助清热消暑。

7、石氏小清源茶

石氏小清源茶

石氏小清源茶

适用于消化代谢异常,肥胖超重人群,有效调节,浮肿,青春痘,腹胀,除口臭,体臭,改善脾胃!

配料:黄果子、橘红、布渣叶、决明子、枳棋子、柠檬洛神花、重瓣红玫瑰、甜菊糖苷等等。

1、升清降浊

升清降浊,身材管理,对肥胖、超重、浮肿,腹胀、口臭、体臭、青春痘等,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2、小肠蠕动排空宿便

增加小肠蠕动排空,肃清大肠瘀毒一宿便。

3、改善五脏六腑生态

改善五脏六腑生态,排除体内痰浊一脂肪。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技术推广、人员培训、经济贸易咨询等服务。北京天赐雅颜石氏技术推广中心是一家专注身材管理为主的培训机构。是由石磊教授创办,以健康、绿色的理念,把临床经验搬到实际课程教学的开拓者。

关键词:石氏小清源茶

联系方式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天赐石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